姜之

一切尽意,百事从欢♡.

【博君一肖】白月光or心上人(追妻火葬场)

18.肖氏


 

王一博坐在车里,声音冷的像是要结冰“我不管你是飞起来也好,给我追上肖战的车,追不上你今天也就可以不用回来了”


 

王文身体一僵,赶紧开车,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应下来“是...”

 


他有点搞不明白现在的状况,总裁平常不是最讨厌肖少爷了吗,怎么今天还担心上了 

 


反常,简直太反常了


 

出行时间不是高峰期,按照这油门恨不得踩到底的速度,还真顺利地追上了肖战


 

王文头上冷汗都下来了,一路上各种超车,减速,超车


 

如果不是因为跑得快,还有这嚣张的车牌号,估计得被骂一路


 

肖战坐在车里,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他今天需要去见两个人,一个是肖氏的律师梁雅,还有一个是肖氏的财务,时严


 

前者手里拿着外公的遗嘱却被肖继忠收买策反,后一个这些年来一直跟肖继忠狼狈为奸,卷款潜逃的事当然也少不了这位的功劳


 

他睁开眼,仰头看着车顶


 

肖氏,他是一定要拿回来的


 

而肖继忠,也一定会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他想的太入神,以至于忽略了后面跟着的车


 

郊外,废弃工厂

 


肖战一身随性的黑色休闲服,下车朝着里面走去,淡漠的眼神让人看不出情绪


 

王一博皱眉看着他只身进去,下车跟上


 

王文跟在王一博身后,从工厂的后面翻墙走了进去


 

看着里面的情况,王文有些错愕,小声说道“总裁,要不要报警啊”


 

王一博眯着眼睛,幽深的眼眸一直落在肖战身上,没有说话


 

时严面色阴沉的坐在一个椅子上,身边围着一圈的保镖


 

肖战淡淡的迈步走近,嘴角微翘“时叔叔好大的阵仗啊”


 

他一走近,时严身边的保镖立刻过来围住了他


 

时严的脸色不太好看,语带讽刺地说道“肖少爷,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肖战拉过一旁的椅子在他的对面坐下,搭着一条腿,慵懒的靠在了椅背上“我是什么意思时叔叔能不清楚吗?”


 

时严看着他慵懒闲适的样子,额上的青筋跳了跳

 


他冷笑了一声,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一个保镖立刻抽出一把刀逼到了肖战的脖子上


 

 

带着冷意的刀片贴在脖子上,甚至稍微侧一侧都能割伤颈动脉


 

王一博的呼吸都瞬间滞了滞


 

王文蓦的一惊,紧张的说到“总裁,我看我还是报...”


 

王一博冷冷瞥了他一眼


 

王文有些欲言又止“可是,我看肖少爷好像...”


 

王一博抿了抿唇,沉声道“闭嘴...”


 

“别添乱...”

 


王文有些听不明白,但还是闭嘴没再说话


 

王一博深沉的眼眸一瞬不瞬的看着肖战


 

看到时严,他就知道肖战是想要做什么了


 

没有任何依仗,实力悬殊,却敢只身前来


 

看着这个面不改色依旧谈笑自如的人,王一博才发现,他以前何止是没有看清过这个人,简直就是从来都不曾完全认识过


 

“看来你已经什么都知道了啊”时严阴冷的笑了笑“可是现在我刀都架在你脖子上了,你觉得你还能威胁我吗?”


 

肖战的神色依然淡淡的,像是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一样,眼神没有一丝波动


 

时严看着他淡然的表情愣了愣,接着笑道“怎么,吓傻了?”


 

肖战淡然的轻笑出声,意味深长的抬眸“时叔叔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啊,这荒郊野岭的,反正我一个没有家族后盾的孤儿,杀了也就杀了,确实不是什么难题”


 

时严被他淡定从容的话说的愣了愣,接着冷笑道“你不会以为,王一博会管你的死活吧?”


 

“据我的了解,王一博可是巴不得你赶紧去死,不要再缠着他了”


 


 

被勾起了不好的回忆,肖战厌恶的皱了皱眉


 

听见这话,王文小心翼翼的觑了一眼王一博


 

王一博的眸子里划过一抹幽色,下颚紧绷着,透出一丝复杂的情绪


 

他看着肖战眉间明显的厌恶,胸口有些压抑的喘不过气


 

时严笑了一声“怎么样?”


 

肖战摸出一根烟,点燃,淡淡的吸了一口“时叔叔不会真的以为,我会傻到没有任何底牌就敢一个人跑过来送死吧”


 

他意味深长抬眸,扬起了一个诡谲的笑容“我可听说,时叔叔是一个好父亲啊...”


 

听见他这话,时严心里瞬间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吼道“你...你做了什么!?我告诉你要是我儿子有事我不会放过你的! 


 

肖战勾了勾唇,拎出一个密封袋丢给了他“别着急啊,令公子现在还好好地,我怎么可能随便动得了他”


 

时严稍微冷静下来,眯了眯眸,狐疑地打开了密封袋


 

只一眼,时严脸上的冷静被瓦解,脸色逐渐转为了苍白


 

他强自镇定的看着肖战,惊怒道“这些东西你从哪来的!?从哪来的!?”


 

肖战从容的说道“找这些东西可是花了我一番心思的”


 

“虽然对于您儿子来说,这种事真的没少做,但是他有你这个好父亲啊,每次都会有您帮他擦屁股,事情会被处理的干干净净”


 

他的笑容里满是诡谲“时叔叔,我如果把这里的东西全部交给警察,您说,您儿子会怎么样?”


 

“会做几年牢?”


 

“或者是...”


 

“枪决”


 

时严脸上强装出来的镇定消退得一干二净,被最后两个字吓的手一软,手里的文件掉到了地上


 

他咽下一口口水,手微微有些颤抖“有我在,我就一定不会让我儿子有事的”


 

“我不会让你离开的,只要你...”


 

肖战有些不耐烦的蹙眉,冷冷的看着他“你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吗?”


 

时严瞬间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 


 

这份文件当然不会只有一份


 

肖战淡淡的推开脖子旁边的刀子,从容一笑“时叔叔,做人啊,要懂得权衡利弊,审时度势,您说,是不是”


 

“肖氏原本就不是你们的东西,胃口没有那么大还非要那么贪心”


 

他轻轻拍了一下时严的肩膀,眸色一凛,轻声道“就不怕撑死吗”


 

时严被他眼里散发出来的气场给震了震,整个人都吓得抖了一下,一股透心的凉意从他的脚底升了起来


 

“好...好...!我答应你,我会帮你!钱也会交给你!”


 

肖战的嘴角依然带着淡淡的笑意“这就对了”


 

评论(85)

热度(18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