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之

一切尽意,百事从欢♡.

【博君一肖】白月光or心上人(追妻火葬场)

17.他想见他

 

 

王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王一博站在落地窗前,垂眸看着车水马龙的街道,烦躁的皱着眉


 

烦躁中夹杂着莫名的...难受


 

这几天他都没有回去,泡在公司里不断的用工作麻痹着自己,可是效果却明显不大

 


他想去见肖战...却找不到理由...


 

尹然说的那些事,资料全到了他手上,压得他喘不过气

 


拿到资料的时候,只看了两眼,他就深深的皱起了眉


 

看着这些简略的文字,每一个字都深深敲击着他的心脏,疼得他微微有些恍惚

 


他从来都不知道,肖战居然为他付出过这么多


 

甚至在那次绑架中,帮他挡过一枪


 

而这些事他全都一无所知,功劳也全都被归到了别人的身上


 

他的手里死死地攥着那份资料,用力到指节都微微泛着白


 

“王总...”助理王文在旁边觑着王一博的脸色,犹豫着自己应该怎么说会好一点


 

王一博冷冷的抬头,扫了他一眼,这一眼看的他直冒冷汗


 

王文心里简直欲哭无泪


 

这几天来王一博简直是发泄似的工作,谁都不见,连沈少爷他们来了都被轰出去了,办公室里那更是绝对的低气压


 

每天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他真的压力很大呀


 

“王总,肖...”


 

听到敏感字,王一博眼睛一亮,有些激动的转过身


 

王文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又再次挺直了身体,被刺激的头上的冷汗都下来了


 

王一博看着他,有些急切的催促“说啊”


 

王文僵着身体,战战兢兢的把话说完“肖,肖肖彦少爷在外面等您”


 

“......”

 


王一博的眼眸一瞬黯淡下来,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自嘲的弧度


 

是啊...想什么呢...

 


肖战怎么可能会跑来找他...


 

“不见,出去”王一博冷声说道 


 

王文听见这话,连忙应了一声,心中略微有些诧异,平日里看肖彦在王一博面前也还算是特殊的,没想到总裁居然连他都不见了


 

“谁让你放他进来的?”这口气还未松完,就听见这句话



王文一僵“对不起王总,我以为您会见肖彦少爷,所以...”


 

听到这话,王一博狠狠地皱了皱眉,脸色瞬间阴沉下来“什么时候我的命令可以由你来揣测和决定了”


 

王文惊恐的低头“抱歉王总”


 

 ......


 

 

肖彦焦急的等在外面


 

他来了至少一个小时了,没想到在楼下就被拦住了,还是王文正好出来,他才有机会进来


 

那天宴会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王一博


 

他不知道王一博心里是怎么想的,到底相信了多少,但他不能坐以待毙,只能尽力做点什么来挽回


 

他喜欢了他这么多年,做了那么多,他不能就这样放弃


 

肖彦幽深的眸子里是浓浓的恨意和不甘,脸上的表情都有些扭曲


 

他发誓,他一定不会放过肖战的!

 


他一定要把受到的那些屈辱在他身上全部还回来! 


 

千倍百倍的还回来! 


 

王文从总裁办公室里走出来,歉意的说到“对不起彦少爷,总裁现在很忙,没办法见你,你还是先离开吧”


 

听到他的话,肖彦脸上原本的期待逐渐消退,脸色一下子变得有些苍白“王秘书,拜托你再帮我说一下吧,让一博哥哥见我一面,我真的有急事啊”


 

他委屈的抿唇,眼眶红红的,一副快急哭了的样子


 

王文一脸为难地看着他“彦少爷,真的不是我不帮你,总裁现在真的没办法见你”


 

肖彦微微垂下头,微眯的眸子里闪过一抹阴毒


 

下一秒,他突然推开王文,向着总裁办公室跑去


 

王文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这么让他跑了过去


 

肖彦站在门前,犹豫了一瞬,用力的拍着门“一博哥哥,你见我一面好不好,我求你了,求你见我一面”


 

他的眼泪不断从眼眶里滚落,柔和的声音里满是焦急


 

王文赶紧跑到门前想拦住他“彦少爷您别这样...”


 

肖彦狠了狠心,把门推开闯了进去

 


王文跟在后面,惊慌地说“总裁,对不起,我没有拦住”


 

王一博慵懒的靠在椅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闯进来的人


 

幽深的眼眸里带着审视和寒芒


 

浑身散发着令人胆寒的气息,有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味道


 

肖彦被他的眼神看得一僵,当即脸色一白,停在原地


 

王一博摆了摆手

 


王文会意的退出去,关上了门


 

“一博哥哥...”肖彦眼眶红红的看着他,声音里满是委屈


 

王一博眯了眯眸,危险的看着他


 

肖彦僵硬地站在原地,眼泪忍不住噼里啪啦的夺眶而出“一博哥哥...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所以这次才一时鬼迷心窍,我知道我对不起我哥...我可以去向他道歉,求他原谅我...”


 

肖彦心里忐忑的打着鼓,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王一博的神情,眼眶泛红,语无伦次的解释着


 

王一博像是什么都没有听到,幽深的眸子让人看不出情绪


 

肖彦凄凉一笑“我知道你不会再相信我了...”


 

他抬手使劲的擦了擦眼泪,目露恳求“但是我求你帮帮我哥...”


 

王一博的脸色一瞬变了变,眼里飞快的闪过一抹流光


 

“我...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但是我之前看到有好多保镖跟着他...我怕他有危险...”


 

肖彦看着王一博始终淡漠的神色,心里冷笑了一下,闪过一抹扭曲的快意


 

肖战,就算是你揭穿了我又怎么样? 


 

一博哥哥还不是一样的讨厌你?


 

他所说的这些话确实是实情,但是目的当然不是出于担心


 

他想让王一博去着手调查,万一真的查到了什么有用的东西,他也算是给他提供了一个离婚的理由


 

就算查不出来,也无所谓,他表现出担心肖战的样子,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单纯无辜一些,希望可以借此来改变一下王一博对他的看法


 

他就不信,这么多年来肖战的所作所为,王一博会完全相信他的话,而不相信他


 

王一博深深地皱着眉,犹豫了一下,拨通了肖战的电话



他找不到他现在可以关心肖战的理由,就把它归结为了愧疚和感激


 

毕竟...如果没有肖战,他可能活不到现在


 

打了好几个没有接通之后,王一博的脸色阴沉的像是能浸出水,心里控制不住的涌上一股烦躁和担忧


 

他按了内线,把王文叫了进来,沉声吩咐“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肖战的位置查出来”


 

王文被催的一愣,略微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王一博,应声出去查“是”


 

肖彦看着他急切的反应,微有些怔愣



过了一会儿,王文走进来“总裁,肖少爷现在没事...”


 

王一博皱眉“需要我一句一句问吗?”


 

“但是...他去的方向好像是郊外...” 


 

王一博的呼吸微不可查的滞了一下,倏然起身向外面走去


 

肖彦脸色苍白的跪在地上,看着王一博的背影,脸上有些茫然


 

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王一博为什么会那么担心肖战...


 

这样的话,是不是代表他已经知道了些什么...


 

想到这里,肖彦的脸上顿时满是惊恐



评论(86)

热度(15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