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之

一切尽意,百事从欢♡.

【博君一肖】白月光or心上人(追妻火葬场)

19.我们就不离婚了,可以吗

 

肖战起身重新坐回椅子上,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吸了一口,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

 


时严跟着走到旁边,小心的试探道“肖少爷,您看,我儿子的事...”

 


肖战淡淡的瞥了一眼他赔笑的脸,眼里闪过一道厌恶“放心,只要你好好做事,他就暂时不会有事”


  

时严笑着点头“一定,一定,那我现在...”


 

肖战挑了挑眉,故作不解地看着他“时叔叔何须受我限制?”


 

时严起身,面色不好的扫了一眼一旁的保镖,没再耽搁的离开了


 

关门声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才消失,肖战的四周又恢复了死寂


 

他靠在椅子上沉默的仰头看着天花板,眸子里有些迷离,但是眼底却落了一层寒意


 

王一博眸色深沉的看着肖战,忽然觉得心脏不太舒服


 

这件事,如果用上王家的名号,他来解决会简单的多,而肖战却宁愿如此大费周章,都没有跟任何人开过口


 

看着他淡漠的脸,这一刻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他脑海中突然想到了肖战跟他说过的那些话,心里蓦然有一种针刺般的难受


 

肖战,我们最后是不是真的会如你所说,形同陌路?


 

好像过了很久,肖战感觉自己的手被烫了一下,手里的香烟燃烧殆尽烧到了手指

 


他扔掉手里的烟头,起身向外面走去


 

王一博沉默的看着肖战离去的背影,直到消失,他才收回视线

 


一道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


 

他看了眼来电显示,摁下接听


 

“喂,妈”


 

叶娴的语气里似乎有点犹豫“一博啊...你和小战怎么样了...?”


 

“......”


 

王一博顿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叶娴叹了一口气,伤感地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看在眼里,那个孩子是真的喜欢你...我可以说,没有谁再可以做到这种地步了...”


 

“你会一直这么讨厌他,是因为当年我们一意孤行的安排吧...”



“可是他也是无辜的啊,你又何苦迁怒到他身上”


 

王一博抿了抿唇,垂眸没有说话


 

这些,他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

 


他只知道他排斥这门婚事,后来更是因为各种事而讨厌肖战


 

但是现在经过了解,他发现那些事全都是他有意的误会和偏见,肖战从来没有去刻意伤害过谁,而他却总是在给他安罪名


  

叶娴笑了一下,有些释然的意味“今天回趟老宅吧,我叫了小战,商量一下离婚的事...”


 

王一博有些错愕的抬眸


 

“那孩子受的委屈太多了,既然他可以放手了,那这段婚姻也就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

 


王一博顿了几秒,沉声道“妈,我...不想离婚了...”


 

叶娴听着这话愣了一下“什么?”


 

王一博迟疑着说道“是我对不起他,我以后会尽量补偿他...”


 

叶娴愣了半晌没有说话,有点不可置信,随后笑了笑“为什么?”


 

“是因为愧疚吗?”


  

半晌没有听到回答,叶娴语气里似乎有些无奈和意味深长“那我没办法帮你”


 

“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


 

叶娴笑了笑“那回老宅这件事...”


 

王一博立刻回到“我们回去看看奶奶”


 

叶娴失笑道“好,我知道了”


 

王一博挂了电话,沉默的站在原地,有些失神


 

王文看王一博脸色不对,小声问“王总...”


 

他闭上眼,没说话,王文也不敢再说什么,沉默的等在一旁


 

良久之后,王一博道“走吧,回老宅”


 

肖战上车不久,电话就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


 

他想了一下,还是接听了


 

“您好,哪位?”

 


电话那边的人似乎有些局促的笑了下“还记得我吗?”


 

肖战顿了一下,很熟悉的声音,却一时想不起来是谁


 

沉默了几秒,叶熙笑笑“看来我的魅力真的不太行啊,你都没记住我”


 

肖战有些不耐的拧眉,他现在心情算不上多美好,冷淡的开口“没事挂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


 

叶熙“......”


 

叶熙眨了眨眼,听着耳边的忙音有些哭笑不得


 

叶娴坐在沙发上,接过佣人沏的茶,看着他放下电话开口问道“怎么样?和小战说了吗?”


 

叶熙回神“啊?哦,他那边信号不好,我再打一遍”


 

叶娴端着茶水喝了一口,有些狐疑的收回视线


 

电话停了很久才被接通,肖战冷淡的声音里满是不耐烦“还有事吗?”


 

语气不算是太恶劣,但也实在算不得太礼貌


 

叶熙“嫂...嫂子?我是叶熙”


 

肖战被叫的愣了一下,忍不住脸色一黑“有事吗?”


 

“我替姑姑打的电话,让你回趟老宅”


 

肖战习惯性的皱了皱眉,淡淡的应到“好,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肖战吩咐开车的司机去老宅


  

......


 

二十分钟后,车子缓缓地驶进了别墅区


 

走了一段路,肖战对司机说“就停在这里吧”

 


车子缓缓停在路边,肖战拉开车门下车


 

他不能坐这辆车回王家,所以只能隔一段路就下车


 

肖战走在别墅区的公路上,抬头缓缓呼出了一口气,有点恍惚


 

他感觉现在的生活就好像是又回到了上一世,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唯一不同的是,他终于可以不爱王一博了

 


他终于放过自己了,可是王一博却还是不肯放过他


 

离婚这件事,他绝对不可能妥协


 

如果还要和王一博生活在一起,摆脱不了上一世的命运和阴影,那他还不如死了算了


 

嘀——


 

鸣笛声突然响起,一辆车停在他身旁


 

肖战愣了一下,转头看过去


 

车窗玻璃缓缓落下,露出了王一博的脸


 

“上车”

 


肖战犹豫了一瞬,有些无力的闭了闭眼,拉开车门上车


 

他无奈却又无可奈何的表情让王一博心里微微一刺,脸色不太好的抿了抿唇,菲薄的唇紧紧抿成了一条线


 

车子缓缓行驶在路上


 

王一博的余光不动声色的扫视着肖战


 

肖战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从上车以来脸上的表情就再也没有变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看得出来他对他的排斥,那双大的过分的瑞凤眼里满是毫不遮掩的冰冷和疏离


 

王一博沉着脸色,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憋闷无从宣泄


 

几分钟后,车子缓缓驶进庭院

 


王一博看着肖战面无表情地下车,从始至终漠视他的样子,深邃的眸子里划过一抹黯然

 


攥了攥拳,他上前,挡在了肖战面前


 

肖战淡淡的抬眸和他对视了一会儿,脸上满是冷意,像是多一个表情都是多余浪费感情


 

对峙半晌,肖战收回视线,再次像是完全没有看到他一样,无视他,径直从他身边走过


 

王一博眼里上过一道利光,伸手拽住了肖战的胳膊“肖战,我们谈谈”


 

“松手”肖战没有回头,淡漠的声线里也没有一丝起伏“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王一博心里燃起一丝烦躁,再次上前挡住他“我们谈谈,不会占用你多长时间”


 

肖战闭了闭眼,带着些怒气的点了点头“行,你想谈什么”


 

王一博深邃的眸光看着他,有些艰涩的开口“肖战,以前的事是我对不起你,我想好了,我以后会好好弥补你,也不会再跟肖彦有什么联系,我们就不离婚了,可以吗?”



评论(110)

热度(15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